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我们村那对同性恋人

*cp瓶邪 两笔黑花
*人设属于三叔 ooc属于我
*我流雨村大妈视角






    我们村有对同性恋。
    一开始我也只是这么觉得。不是第六感的“觉得”,是肯定的觉得。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女人的第六感准啊!
    请无视我的病句谢谢。
    二十一世纪了,紧跟时代的步伐站在时尚的巅峰的我当然是不会介意这种在村头王大爷眼里伤风败俗的事情的,甚至觉得 非常刺激。
    他俩一个叫张起灵,一个叫吴邪。
    讲真这名字就很对我胃口,好听,又感觉有深意。初印象分+10086。
    一开始我看着还以为是对儿小年轻,年少无知在一起玩玩儿。当然,后期打脸十分严重。
    真正近距离接触他们是在村里办晚会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哦,这两个人没有乍看起来那么年轻,目测有个三四十岁吧,到也都白净清爽,没有中年人的油腻感。那一身黑的小哥身形很是修长,应该是比旁边的男人矮一点的,看起来却很高大。五官挺拔,整个人散发着禁欲的味道,好看的紧。另一个眉眼温柔,带着江南人特有的秀气,相当清爽。
    啧啧,真的很配。
    然而他们是低调的,村年会愣是举办了半个白天和一整宿儿,他俩除了偶尔眉目传个情,也都在十分努力的帮忙干活儿 ,丝毫没有作为恋人应该多秀秀恩爱的觉悟。
    感天动地,我都想给他俩颁个最佳村民奖。
    然而吃饭的时候他俩儿就没了影儿,我心想着他俩忙活了一天,得多吃点儿,特地留了点好菜去找他们。也没注意到跟他俩住一屋的胖子在我后头使劲儿打眼色要我别去。
    著名哲学家沃兹基·夏槊德说,千万不要小看身边的人善意的阻挡。实在是,非常有道理。
    事实上当我在村里小树林外站着看着他们在里面旁若无人的亲的腻腻歪歪的时候,我老脸一红,羞的差点血压升高死过去。
    得了,合着在荒郊野外“开荤”呢。
    咳,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
    然后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我总能在一些奇怪而又隐蔽的地方发现他们在恩爱。
    讲真我觉得我的前半生老老实实也没什么兴趣爱好不追星不追剧,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他俩之后看他俩的日常看的就跟偷窥爱豆一样。看见他俩打个啵儿我脸能红的跟看色情小电影一样。
    当然他俩也闹过。
    记忆中只有那一次,好像是那个叫吴邪的小伙子给家里出柜。
    他爹娘大早上来的时候还开开心心满面春风,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家就闹起来了,他爹掀桌子吼人的声音几乎贯彻半个村儿,吓的我撒下碗筷往他家旁边一蹲就开始偷听。
    期间他家那个胖子就一直在做和事佬儿,劝来劝去才把吴邪他爹给按住了,他妈又开始哭哭啼啼,说什么自家儿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前半生每天命悬一线,现在好不容易安稳了又玩什么同性恋,儿子日子过不好自己也不想活了。
    我很想冲上去反驳一下那位女士,令郎每天其实非常滋润,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舒服,然而我并没有,人家家庭纷争我插进去跟个神经病一样。
    至于什么命悬一线根据我的脑补他俩以前可能是个什么为国捐躯的边防战士啥的,不过气质不大像,那小哥更像个专职保镖,说不定是什么大老板的间谍。
    好了,我停止我的瞎猜猜。
    后来事情闹得挺大,好像把吴邪家里几个叔全找来了,还来了一对儿他们的朋友。
    一对儿?没错,就是一对儿,gay。
    一带着墨镜从头到尾没见着摘过,身上有胶似的全程黏着旁边那穿粉衬衫的死活不撒手。
    得了,我觉得他们的出现就负责把水越搅越浑。
    我也懒得去想为啥他们身边盛产基佬那胖子还能在里面直的如鱼得水。
    总之事情大概吵吵闹闹了一个礼拜才结束,送走了一帮亲朋好友他俩明显已经累疯了。
    作为感动中国好邻居我很狗腿的送了点煲的汤去慰问,好巧不巧就碰见他俩搁那吵架。
    人生真是处处是惊喜。
    他俩吵的热火朝天也没注意到我,其实说是热火朝天也主要就是吴邪一个人嚷嚷。
    听来听去我也听出了一点来龙去脉,合着他爹妈指望他去找个代孕别让吴家绝后了他不同意。
    其实这事儿他不同意也就没得谈,结果那小哥的态度居然是不反对,然后吴邪觉得他不在乎自己才吵吵的。
    果然现在年轻人都有点喜欢恃宠而骄,我也就全当调情。
    问题解决是善解人意的本18岁少女表示他俩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大不了以后我帮着带。
    ok,内部矛盾解决,他俩挺感激的留我吃了个晚饭。期间call了一趟他爹,他爹愣了一下说那也得是吴家的人,最终还是同意了。
    最后他们小夫夫终于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我在他家蹭饭锄大D的好日子也在不久之后到了头。
    “大妈!!拼凑的凑怎么写!!”
    说真的这位小朋友果然不是他俩亲生的说话都十分欠打。
    “就是你要是再把我叫那么老我就揍你那个凑!!”
    ???????
    我,村头陈大妈,雨村第一文化人。
    深藏功与名。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5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