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戒烟

*ooc预警






    真正实施全面戒烟是从雷城回来开始的。本来之前从医院回来我就一直在克制自己,但是后来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有时没有熟悉的尼古丁围绕,我真的很难平静。
    就像小花之前说的,有时候,我抽烟并不是真的喜欢抽, 只是靠对肺部的刺激抵抗焦虑。
    但是我要走的路还太长了,我知道我还是要继续走下去,我很庆幸听雷带走了我的疾病,让我不用在经历因为身体因素而面对死亡。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再面对险境的时候因为自身条件而加上一分力不从心,我决定好好养养生。
    我养生计划的第一部,就是戒烟。
    戒烟真的是一个很难的过程,有时候我忍得实在是受不了了,会在胖子吸烟的时候,狂吸几口二手烟。
    胖子发现之后就尽量背着我偷偷吸了,还一本正经的拍着我的肩膀,说“天真同志,我这是为你好。”
    狗日的。    
    后来小花给我寄来了几盒说是很高级的戒烟糖。包装十分夸张,散发着我并不能欣赏的美学。
    我尝了几个,那味道,就是不一样,我以前吃的戒烟糖都跟劣质水果硬糖一个味儿,这个糖就不一样,不腻, 也不噎喉咙。
    但是我完全不习惯在身上踹糖这种事情。
    你说一个男人吧,口袋里踹啥都行,啥烟盒啊,车钥匙啊,一沓红票子啊,都挺正常。你踹盒包装奇怪的糖,管你戒烟糖还是棒棒糖,都有一种娘炮的感觉。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偏见,我也不是对随身带糖的男人有意见,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这种偏见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我烟瘾犯了的时候身边如果没糖,我一点办法都没有。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特要命。
    其实我小时候一直是不喜欢烟味儿的,感觉特呛人,闻着就难过。
   有时候三叔往家里带人,讨论事情,大多都凶神恶煞抽烟抽的特别凶,我就往屋里躲。
    后来直到上了大学,同寝室的男生都抽,被他们带着一起试了几次,怎么也喜欢不上来但总是习惯了那个味道。
    我那个时候肯定是想不到自己以后还有一段戒烟到欲生欲死的过程。
    说是欲生欲死,也只是一开始。后来解锁了新型戒烟方法之后,说真的,我恨不得把“我想抽烟了”这句话无时不刻的顶在头上。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胖子搬了躺椅坐在院子里儿晒太阳, 我和闷油瓶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很无聊的爱情篇,看了上句能猜下去那种,情节还有点玛丽苏和沙雕,我笑的东倒西歪。
    画面一转剧情就变成了男主一脸冷峻的靠在墙上抽烟,妈的,流量小生就是好看。我甚至忍不住生出来“我抽烟也这么帅吗”的奇怪念头。
    想着想着,烟瘾就犯了。
    哦谢特妈惹法克。
    我开始由姿势诡异的笑变成了各种不舒服的扭动,望了一眼茶几上戒烟糖的空包装我心里开始骂人。在看看对于赖在沙发上不想动的我来说隔着天涯海角的餐桌我满心都是绝望。
    于是我只能厚着脸皮冲小哥吧眨眼儿脑袋不老实的在他身上拱拱蹭蹭发出貌似很撒娇的声音。
    闷油瓶淡淡看了我一眼,起身走向餐桌,我松了口气继续把目光转向狗血电视剧。画面正播到男主把嘴里的烟用吻渡到女主嘴里的画面,我老脸一红脑袋一偏不准备看。一边还在瞎想着这男的情商真低,万一女主跟以前的我一样特讨厌烟味儿肯定上去就是一大嘴巴子。
    正想着脸上就被投上了一层阴影,我回过神来就看见闷油瓶凑近放大的脸,我心里正叨叨着神啊救世主啊您终于来了嘴就被堵住了。
    娘诶。
    其实我一直很享受和闷油瓶接吻的感觉,他的气息离我很近,干净清爽的气息混着他洗衣液的味道熟悉涌进我的鼻子,刺激着我的味觉偶尔眯起眼看着他细腻白皙的皮肤超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真的要命。
    然而可能是已经习惯了这种美好的气息和美景,我居然还有时间瞎想他为什么不给我戒烟糖,难道发现餐桌上那盒也吃完了亲亲我来弥补一下?
    不会吧,况且吃完了也不是他的错啊。
    也许是注意到我的分神,他轻轻用牙刮了一下我的下唇,舌尖抵着一个东西塞进我嘴里。
    我的乖乖。随即我反应到他塞的是戒烟糖。
    然后我听到清脆的耳光声。得,狗屁男主角终于翻水了。
    闷油瓶松开我的时候我急忙去看电视,果然男女主就在刚才的场景里吵架。
    我颇满意的含着糖眯起眼睛,也说不上是对自己猜出剧情满意还是对刚才跟吻满足。
    侧头就看见闷油瓶侧着头逆着光很温柔的看着我,那场景,比那什么流量小生好看多了。
    于是我咬碎糖混乱咽下看着闷油瓶又凑过去亲了上去。
    当然这种戒烟方法我还是十分受用的,双方大概也都心照不宣的对这个操作很满意。我后来也无数次的享受到了闷油瓶用嘴给我塞糖的待遇。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碰烟,我对烟的依赖性已经差不多消失了,戒烟计划还是实行的很成功的。
    下一步应该好好想想,怎么戒和闷油瓶接吻的上瘾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