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关于养狗

*ooc预警




    我一直觉得小满哥可能不是是狗中最傲娇闷骚的,但绝对是傲娇闷骚中最狗的。
    事实上我还是太年轻。
    胖子一直嫌家里死气沉沉没有生机。我们仨玩手机看电视发呆可以一直不说话,小满哥也是认认真真看电视,叫都不叫。我对胖子说你嫌没有生机你朝院子里瞄,瞅瞅那红花绿叶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啊!再不行你往隔壁门口一站,那大妈骂你一个人就能骂出人声鼎沸的感觉。
    胖子没有听我扯淡,隔一个星期从不知道哪儿抱了只泰迪回来,拍着胸跟我说“包健康包干净,我针都打好了。”
    我瞥了一眼说你别是搞了只假的,我一朋友之前也是买泰迪,结果是假的毛是染的,长毛之后修了几次明明白白一只中华田园。
    胖子说放心,绝对正品,就把狗往我怀里塞。我一把抱住,胖子就特大爷的往沙发上一座,把小哥叫出来。
    “来嘞小哥,别发呆了,给咱儿子取名字啊!”我翻了个白眼,“你他妈才是狗爸爸。”闷油瓶走过来,坐在旁边的沙发上,面色冷漠的看着这只狗,一看就是不准备参与讨论,就凑个人数图个整齐。
    “小甜心?小宝贝儿?小心肝儿?笑笑乐乐果果多多点点?”
    小泰迪趴我怀里半点儿反应都没有,我揉了揉他的毛,对胖子说“你他娘的恶不恶心,一大老爷们天天追着一只泰迪心肝儿宝贝的叫,传出去人家还以为你太久没娘们儿找只狗那啥那啥了。”
    胖子听了就要来跟我掐架,说我思想猥琐肮脏,一点儿都不新时代的好青年。我翻了个白眼儿心想不都是你带的。
    “要不叫大满哥!正好和小满哥凑齐活儿。”胖子拍大腿,我心想小满哥都是小这泰迪还叫大小满哥不要面子了。
    果然小满哥目光从电视上移过来,回头呲了呲牙,一副超凶的样子。
    之后陷入了一阵沉默。
    胖子在认认真真想狗的名字,我在认认真真低头撸狗,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再买只猫,以后上午撸猫下午撸狗晚上撸闷油瓶。
    啧,人生圆满。
    就发呆正发一半儿呢,就听见胖子叫我。“天真?”
    我茫然转头还没会过来,我怀里的狗倒是汪上了。
    我低头看狗,更懵逼了。
    胖子也没反应过来,对着狗又试探了一声,“……天真?”
    “汪!”
    十分欢脱十分嚣张甚至摇起了尾巴。——尾巴上的毛还来来回回在我鼻子底下搔。——十分执着!
    我忍着喷嚏一巴掌拍到这狗儿子的脑门儿上,又不舍得用力。紧接着胖子爆发出了十分夸张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分的惊天动地,我简直怀疑隔壁大妈下一秒又会举着锅铲来干架。
    我绝望的把泰迪丢回胖子怀里想去呼噜一下小满哥寻求安慰。
    结果这家伙高冷的不行我进一步他躲一步还倍儿傲娇的把脑袋一偏。
    我:……:)
    我转战闷油瓶怀里,准备去蹭蹭捏捏亲亲抚慰一下并没有受伤的小心灵。
    在他怀里拱了一会儿去捏他脸的时候,我发现这家伙嘴角居然也挂着笑!特过分!我立刻改变手的运动轨迹把他的脸往两边扯。
    胖子笑完居然还抬手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跟我说“不行啊天真,以后叫天真谁知道叫它还是叫你。”
    “……请叫我玉树临风邪魅狂拽走路带风小三爷谢谢。”
    事实上胖子就算养狗也是三分钟热度,就头两天把那泰迪拉出去遛了遛,然后就在家守着电视哭哭唧唧的尔康紫薇了,把遛狗的艰巨事业光荣的交给了我和闷油瓶。
    我和闷油瓶本来就习惯饭后散步遛遛小满哥,加个胖子或者加个泰迪也没什么。
    况且两个人牵着小手儿一人一只狗牵着抱着的画面也够美滋滋够温馨不是。
    谁知道这小泰迪太金贵,走不了一会儿就原地汪汪拽不动了,非得抱怀里。
    还喜欢后腿踩着你的臂弯前爪子在你脸上肩膀上到处扒拉!特影响我和闷油瓶时不时的亲亲!
    时常亲一半这家伙在怀里一爪子挥过来!
    最后遛它的方式变成了拉着他在院子里打圈儿。
    事实上胖子虽然懒得出力,但是出钱还是非常舍得的。
    他把泰迪接到怀里抱着,一手抓着他一只爪子,另一手腾出来指点江山般的说“看那儿,电视柜旁边的小房子,你的窝;旁边那个盆儿,你的碗;厕所门附近那个盒子,你的坑,放心啊天真哥哥不会给你抢坑的……”
    这狗难养归难养,可爱归可爱。
    于是我的日常就每天腾出了点时间跟狗玩儿。
    一开始我还会跟小满哥玩,结果这家伙简直就是一个犬中闷油瓶,整个脸上写着“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的表情,小泰迪去拱他他也不离人家。 
    我一直以为闷油瓶是不屑于吃狗的醋的。
    那天闷油瓶在洗澡,我就坐在床边呼噜小泰迪的毛,特开心。
    小泰迪连我的手机瘾都治着呢!
    呼噜的太专注的后果就是我完全无视了出浴的闷油瓶。
    其实也不是无视,主要是这美人出浴图我已经看了几百几千次了,已经习惯了也没啥反应了。
    结果这家伙不知道抽啥疯,特温柔的抱起小泰迪,然后丢进了他的窝里!
    我还坐在床边,他走进来,摸了摸我的脸就亲了下来。
    我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本能的迎合回应他。莫名其妙的亲多了都回应出本能来了。双手还不安分的呼噜这他的头发。
    他松开我之前还很恶劣人舔了舔我的唇“以后睡觉之前不许玩狗,狗也要早睡。”
    天啊如果不是话里夹着酸味儿我都快信了这只天天白天睡晚上还睡的狗需要早睡的鬼话了。
    不等我回答他又亲了过来,直接把我压进了被褥。
    在纵情笙歌以前,我想到的最后一个画面。
    是很多年之后我和闷油瓶在屋门口躺在躺椅上摇扇子晒太阳或者看绵延的雨,脚边趴着几条狗的画面。
    不算浪漫,温馨之至。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