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五日相思

*我流ooc预警一万遍

   



    大张哥出差了,吴邪很寂寞。
    是的没错张起灵同志出差了,还不带家属。
    我百无聊赖的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听着遥远客厅传来电视剧的声音。
    啧,八点。
    想想平常这个点我还在跟闷油瓶不知道在雨村的哪个见不得人的小角落抱着没羞没躁啃来啃去,今晚就只有我一个人独守空房。
    闷油瓶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规矩来说是半天,闷油瓶上午才被张海客接走。
    但是俗话说的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
    其实我本来是可以赖着闷油瓶一起去香港的,但是面对张海客我就莫名其妙的想显得无比硬气。
    所以我表现得非常冷静,“三天,多一天我折你一根手指。”然后沉默的帮闷油瓶清行李。
    “你要是敢把他丢在香港的机场给张假身份证让他自己飞回来我就飞过去爆你头。”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认为我会多想闷油瓶。我没有黏人的属性,况且以前是非常习惯闷油瓶不在的日子的。
    结果事实就是我吃完饭之后无所事事就开始深深的陷入了相思之苦。
    我抱着枕头转战沙发。胖子还在沉迷着破电视剧,抬抬眼皮看看我也不跟我讲话,我闲的无聊用脚戳他,他也不理我。
    张起灵不在的第一个晚上,寂寞的吴邪被冷血无情的王胖子同志晾在沙发上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醒的时候我很自然的伸手捞闷油瓶,顺便拱一个亲亲。
    结果就是我一手打在茶几上并且滚下了沙发。
    闷油瓶不在的第二天。
    一天跟着胖子玩玩打打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果然寂寞空虚冷这种感觉是只有夜深人静才体会的到的。
    于是我选择来煲一煲异地恋必备的电话粥。
    事实上闷油瓶声音在听筒响起的那一刻,我所以的不爽都烟消云散了。
    我抽抽鼻子没话找话,“窗台上那盆绿萝我今天没浇水。”
    “那你现在去浇。”闷油瓶似乎是轻笑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能面对面所以对声音格外敏感的缘故,他这一笑,我感觉全身被点击了一般,酥麻的感觉从贴着电话的那只耳朵蔓延全身。
    “你刚才笑了吗,你再笑一个。”我开始莫名其妙的无理取闹,也不管他笑不笑的出来。一方面是因为这家伙的声音实在太酥了多听一会儿可以缓解我夜晚的不爽。
    第三天一早倒是张海客发来了微信,我一点开,是一个视频。
    视频一开始是张海客欠抽的脸,哦我不能说他欠抽,一开始是张海客英俊的脸,我吓得立刻就要退出去,然后镜头一晃就变成了闷油瓶安安静静的在书桌上看着不知道什么文件,时不时还写两笔。
    第二条消息是文字。
    ——拿去舔。
    我想都没想回了句傻逼滚。然后暗搓搓的把视频保存了。
    接下来的一天我很没骨气的无数次点开这个视频。
    吃饭之前看一看,打牌中途看一看,睡觉之前看一看。
    不得不说认真的闷油瓶周身就散发着魅力,我也无法证实是不是真的认真的男人最帅,反正闷油瓶认真的样子是挺帅的,但要说最帅我觉得还有待考察。
    他应该是偷拍的闷油瓶办公的样子。神情挺严肃,穿的也挺严肃,给人一种禁欲的感觉。
    也许是看闷油瓶蓝帽衫运动裤甚至大裤衩子白背心的样子看多了,一时间看见他西装革履的我还有点不适应。
    不适应归不适应,帅还是帅。
    第四天睁眼我已经佛了,心里想着自己佛了, 还是打开手机翻到张海客就打了过去。
    一接听我就开始骂“狗*的张海客我说了最多三天说吧你是哪个指头不想要了。”
    结果这家伙倒好,清了清嗓子彬彬有礼的开口“吴先生,三天,掐去头尾两天赶路,今天才是第三天。”
    我的本能已经让我想继续骂了,我的大脑飞速思考,“你的意思是你们族长明天才能回来?”
    “是。”张海客杀千刀的声音到是轻快。
    遵纪守法好公民。我不打人。
    其实规矩来说我根本没有什么异地长途受不了,我也不可能这样。
    但是晚上睡觉之前没人腻歪的时候就会莫名不爽。
    白天儿跟胖子扯皮啊出去搓牌啊也没啥感觉。
    下午回来我拿着高压水枪滋院子里的葡萄藤,胖子作死给藤凹造型,我手一抖就滋了他一脸水,他扭头下来就骂。
    骂完往路上一瞅“嘿你说小哥咋还不回来,我刚才做清洁还留了俩窗户给他擦呢。”
    “我靠你缺不缺德做清洁就做清洁还非要留两块窗户作啥娘们脾气呢。”我骂道。
    “靠你一拖地的当然站着说话不嫌腰疼,你知不知道胖爷年纪大了踩窗沿儿容易摔。”
    晚上我趴在桌上休息,心想闷油瓶要是还不回来我一定剁了张海客。
    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半梦半醒间听见有人开门,我知道闷油瓶回来了。
    可是我完全不想动,继续趴在桌子上挺尸。
    他把包放在门口轻手轻脚走过来从后面抱住我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醒着?”
    我点头,意识逐渐清醒。
    他把我抱起来放到床上又亲了亲我的嘴角然后起身。
    我闭着眼儿挺舒服也懒的睁开,伸手瞎摸着搂着他的脖子不撒手。他揉了揉我头发说先去洗澡,我一脸不爽的松手继续挺尸。
    等闷油瓶洗完头澡回来的时候我已经进入了浅层睡眠,脑袋里的非分之想被困意压的无影无踪,感觉到他爬上床我嘟囔着说“胖子说厨房和客房窗户没擦留给你擦的。” 然后也不管他的反应转身睡死了。
    小别胜新婚腻歪什么的明天早上再说,人儿回来了我先好好把这几天没睡踏实的觉补了。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