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黑遍]到底为什么别人的表白都那么浪漫!

*假的黑遍
*cp喻黄双花周江
*ooc预警

喻黄
    其实喻文州表白的时候一点儿气氛有没有,什么孤男寡女荷尔蒙弥漫烛光烟花都没有,甚至连顿高级大餐 都没有。
    地点,蓝雨食堂。
    喻文州非常优雅的把白斩鸡吃出着高档牛排的感觉,看着黄少天在面前毫无美感的一嘴食物还在奋力的想说话。
    啧啧,不是心动的感觉。
    不不不瞎说的是的。
    “少天,喜欢蓝雨的食堂吗?”喻文州文不对题。
    黄少天已经满嘴东西彻底说不了话了,于是他点头。
    “那少天喜欢白斩鸡吗?”
    黄少天终于咽下了嘴里那一口。
    “不是秋葵都好,话说今天食堂没有秋葵啊也太贴心了吧希望它每天都这么贴心……”黄少天开启了话痨模式。
    喻文州想都没想又往黄少天嘴里塞了一个小笼包。
    “那少天喜欢我吗?”
    ?????
    黄少天很懵逼的咽下了那口小笼包艰难开口,“喜欢啊我超喜欢队长队长也喜欢我对吧那还废什么话呢走吧直接入洞房吧!”
    喻文州:????????

双花
    孙哲平觉得自己选择带张佳乐出来玩然后在KFC表白实在是,太不理智了。
    看着张佳乐在自己面前喘着粗去撕鸡腿的场面实在是……
    忍住孙哲平。你不能因为他撕鸡腿的样子丑就不喜欢他了,说不定他啃汉堡的样子也丑。
    孙哲平清清嗓子,思索再三,开口。
    “张佳乐同志,”张佳乐停止手上动作,嘴里还在吧唧,盯着孙哲平,“你要不要考虑……跟我谈恋爱?”
    呼——说出来了,没事儿了,孙哲平好样的!
    然而他这口气还没呼完,张佳乐拒绝的铿锵有力“不要。”
    孙哲平被呛住了。
    然后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试探“那我还能继续吃吗?”
    眼睛瞅着吧眨吧眨的,莫样儿倍儿可怜。
    “吃吧吃吧。”孙哲平无奈。
    张佳乐点点头,“好的,那我们谈恋爱吧。”


周江
    相比之下,周泽楷绝对是准备最充分,氛围最佳的,偶像剧剧情。
    烛光晚餐,法国红酒,进口牛排。
    啧啧,这档次。
    而我们的周泽楷同学,不吃不喝不打盹,安安静静的看着江波涛僵硬的吃饭。
    周泽楷很沉默,江波涛很紧张。
    事实上,周泽楷如果可以口若悬河,江波涛会更紧张。
    大哥气氛都已经到这一步了很明显就是要表白啊你在那沉默是金的盯着我是闹那样!
    江波涛内心戏已经到黄少天级别了。
    “江。”周泽楷开口,江波涛长出一口气。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不说话。
    娘喂你倒是继续啊你表白啊你这样是在等着我翻译吗这你要我怎么翻译我的老天联盟第一周语专家的称号今天就断送在这里了。
    “喜欢。”
    江波涛只觉得自己呼吸骤停。不行,这种话一定要他本人自己说清楚,以周泽楷的脱线程度他怀疑周泽楷其实是想对别人表白把他叫来商量也不是没可能。
    所以江波涛也不说话。
    “你。”
    江波涛内心很澎湃,但是作为一个有素养高级翻译官,他选择回以礼貌的微笑。
    “我也喜欢小周呀。”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