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awm祁炀情人节我24h/15:00】男朋友不爱秀恩爱怎么办

*ooc预警

  祁醉,HOG前队长、现任老板,在电竞之光神之右手的光辉头衔之后,多了一个用卜那那的话来说“一点也不电竞”的头衔——恋爱博主。

  对于卜那那的说法祁醉嗤之以鼻。恋爱博主再怎么样也和网络有点关系,他要是走哪都被喊HOG老板爸爸才是一点儿也不电竞。

  然而恋爱博主却有一个他自认为天大的烦恼。

  他的恋爱营业对象,于炀先生,在秀恩爱方面真的是个木脑袋,怎么暗示都没有。

  于炀的微博也是真的懒得营业,除了不得不发的战队信息和转发合作商的推广之外几乎啥都没有。

  虽然其实以祁醉选手的实力,以一挑二double狗粮绝对没问题,但是祁醉不满足。

  ——微博上被粉丝们保存传送的撒糖图是祁醉见机偷拍的、于炀不常玩微博有时候连祁醉的@Youth 都要隔个一两天才会看见回复。

  总之,只要祁醉不提,他的恋爱微博就几乎是单方面的。

  而且祁醉不知道为什么,总带着那么点儿“我就不提醒你我又发微博cue你了我就要看看你什么时候回我你在不在乎我”的幼稚心理。

  虽然粉丝的战斗力爆表,就算于炀时隔一个星期才回复,粉丝也能立刻顺着绑定的特别关心把它飞速顶上热评,但是也不妨碍祁醉在于炀没评论的时候独自偏执出不必要的尴尬癌。

  祁醉虽说不是会因为于炀不常营业就拧巴的人,但于炀对于这方面的不敏感真的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

  祁醉万般焦灼。

  他祁醉,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自带光环的男人,什么时候遇到过不能解决的事儿?

  这个时候祁醉就不得不想到他的工具人花落了。

  地点依旧是花落的直播间。

  祁醉依旧用着他经典的出场方式。

  噢不过世态炎凉——当然是祁醉自以为的,祁醉的出场好歹更排面了一点。

  打赏从三毛钱一个的小花变成了九块九的玫瑰。

  对此花落同志在第一次委婉的表达了受宠若惊,他是这么说的:

  “祁醉你有病吧!爷不值得你婚外恋,不值得。炀神多好一人儿,虽然你就算出轨我我相信炀神也不会揍我,但我良心过不去啊。”

  “你是寡疯了吗,”祁醉用着十二分同情三分造作七分薄凉八分悲悯的语气淡然开口,“我这是送给你的聊天对话框里的第一位联系人的。”

  至于花落聊天对话框的第一位联系人是谁就不用看了。

  当然在第一位的原因并不是花落和于炀聊天频繁,更不是花落神经病把人家男朋友置顶自己对话框。

  因为于炀接受了花落的邀请正在和花落浪漫双排。

  ——当然这个浪漫,只有祁醉一个人觉得。

  花落倒是已经工具人出了经验,在知道是个啥情况之后,立刻就接过来词。

  “感谢炀神男朋友送给炀神的九块九玫瑰让我沾光。”

  祁醉做作的干咳两声,瞥了一眼旁边脸迅速爆红的于炀。

  祁醉立马见缝插针:“唉没办法,男朋友不爱配合秀恩爱,只好劳烦好兄弟了,这打赏就当你的出场费了啊。”

  花落知道祁醉目的达到了,也懒得继续跟他打配合,立马恢复了贫嘴:“你花哥我一场比赛值多少钱,你这儿出场费就只九块九,抠不抠。”

  祁醉也懒得理他,目的达到,网线一拔,恩怨再见。

  秀恩爱的目的必然是达到了,花落的直播间立刻就在当晚掀起惊涛骇浪并且立刻成为无数人传送的剪辑素材,于炀直播间镜头里飞速红脸的高清GIF也立刻飞升到祁炀cp超话精华帖。

  不得不说这方法还真奏效。

  祁醉趁着花落直播骚两把明示之后,于炀就每天巴巴的想着怎么配合祁醉,按照老赖的说法就是“焦虑的不行,影响训练”。

  祁醉很无奈,祁醉很寂寞,祁醉不知道怎么发泄他的不满。

  寂寞无奈的祁醉用脚底板想出了一个他自以为绝妙的办法。

  祁醉和于炀一直是可能毫无障碍的打开对方手机的每一道密码的,只是两人也实在是不需要查手机之类的促进情感的活动,两个人本也就对对方的各种私事了如指掌。

  平常祁醉没事四处骚一骚,拿着于炀的微信号挑衅花落周峰他们是常有的事儿,反正祁醉最后也会解释清楚,所以于炀也完全默许。

  ……既然如此,那他微博发个博应该也没问题吼?

  祁醉认真权衡利弊。

  于炀本人肯定不会介意,被发现了也最多臊一顿,还能当调情。

  粉丝们肯定能看出来,但肯定都是喜闻乐见。

  麻烦的只有贺小旭,他得安慰黑脸的赖华。赖华虽然会骂两句但只要不影响训练也没事。

  ——简直就是个十全十美的方案。

  行动力满分的祁醉说干就干。

  首先不能让于炀起疑心。祁醉趁着中场休息混进练习室非常霸总的一挥手表示今晚他请客。

  本来这群人日常就是请客来请客去,每个人就都毫不客气的点了自己想吃的。

  ——除了于炀。

  这老实小孩儿只要不是自己点,为了节省挑选晚饭的时间向来都是“都行”“你们点什么给我也点一份就好”。

  然后于炀就在晚饭时收到了他的爱心大餐。

  ——和祁醉的双人情侣套餐。

  祁醉出其不意骚一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一群人起起哄之后也就各自吃各自的了。也就剩这对小情侣非要挤在一块儿。

  祁醉没有着急动筷子,一手拍在于炀肩上往怀里揽了揽。

  “白饭吃得这么心安理得啊?被老公包养的感觉爽不爽?”

  于炀被拍得差点掉了嘴里的虾,闻言迅速咽入喉中,支支吾吾起来。

  他平常也没少请祁醉,虽然不及祁醉那么财大气粗,而且他大部分“家产”都在祁醉那,但他知道他给祁醉买点什么祁醉一定高兴。

  祁醉这么着一定是打趣,但怨不得炀神脸皮薄。

  “那……我改天也请队长吃一顿?”

  “我对吃饭可没什么兴趣”祁醉轻笑,“我比较想吃你。”

  后半句当然是贴着于炀耳朵说的。

  结果就是小炀神立刻从耳尖红到脖子。

  卜那那几个吃的也都差不多了,看着情况就知道自己该撤了。虽然几个人都巴不得多八卦一下,碍于面子还是都推推搡搡走了。

  祁醉看见闲散人员自动退场,电灯泡一个个熄灭,开始了他的表演。

  他起身收拾了一下饭盒,把情侣套餐里最后的甜点正正的摆在桌子中央,然后双指夹住一旁小蛋糕上插着的小卡片递到于炀面前。

  上面乡村的淡粉色底图be烫金的字迹就清晰地呈现在于炀眼前。:

  “Dunck请求与你交配”

  看清这行字的于炀脸噌地就红了,眼睫微微下垂,刚才本就还没褪去红潮的脸立刻又深了一个度,甚至有还些坐立难安。

  他微微发怔的反思,他和祁醉的频率还是之前约定好的一周三次,难道祁醉又想往上加?

  于炀略微考虑了一下自己拒绝祁醉的可能性,毕竟真的有点儿影响训练。他必然不是有了对象就“从此君王不早朝”的人。

  于炀的小动作和微妙的表情变化自然是被祁醉尽收眼底。他到底爱惨了于炀的这副害羞的模样,巴不得再仔细端详一番。

  “看着我,告诉我你答不答应。”

  这样软的男朋友,任谁都想欺负两下。

  于炀到底是于炀,要于炀拒绝祁醉简直比蜀道还难。

  于是,面前那颗金色的小脑袋缓缓抬了起来,片刻后,一声微弱的“嗯”从于炀的嘴里挤了出来。

  很好,礼花齐放,礼乐齐响。

  要不是怕耽误训练,祁醉恨不得马上就把于炀拐到房间去不做人一晚上。

  但是不训练不行的。

  祁醉的计划当然也是需要慢慢来的。

  [其实这里本来有车但我实在不想挑战老福特]

  次日清晨,于炀在睡得迷迷糊糊中伸手去按手机上的闹钟。

  结果还没来得及关掉就先看到了被各路大V评论他微博刷得一满屏的消息提示吓得一惊。

  旁边祁醉还睡的安稳,于炀尽量小动作的支起上半身开始刷手机。

  他几乎是拿出打游戏的手速点开自己的微博,还好,能进去,起码没有瘫痪。

  不过他紧接着看到的东西,让他觉得,这微博还不如瘫痪了算了。

  ——只见主页置顶赫然是一张他和祁醉的“床照”,发表时间显示是今天0点

  @Youth:我待@Dunck如初恋。

  【图片】

  照片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张床单上十指相扣的两只手。

  但是明眼人儿,——或者说但凡合格的cp粉,不用说,脑袋里的车自然是开到了城市边缘。

  于炀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激动的心颤抖得手往下翻评论区。

  评论区大排大排地写着类

  【啊啊啊我炀神好不容易营个业,你祁醉怎么又不做人?】

  ——【虽然祁醉不做人,但你们还是要99999”这样的评论。】的评论。

  而这个被骂不做人的以及这条微博的罪魁祸首此时正躺在他旁边,还巧合的翻了个身凑近了他一点。

  于炀看着微博,用力闭闭眼,羞得恨不得马上把账号注销掉,但显然这不可能。

  他下意识用手肘轻轻戳了戳祁醉想问,随后又立刻想到问有什么用呢?于是默默抽回了手。倒是祁醉已经醒了过来。

  “这么急叫醒我,是想我了?”

  羞臊还未褪,于炀舔了舔干燥嘴唇:“嗯,队长,那个微博是你发的吗?”

  ——简直就是明知故问。

  祁醉目的达到,又吃到了男朋友,神清气爽,开始挑逗:“是的,你不喜欢吗?”

  于炀捏着手机低下头,像个犯错的小孩子。

  “没有。我没有不喜欢,就是......”

  “就是什么?”祁醉要是这么轻易的放过于炀,那就不是祁醉了。

  面对祁醉的逼问,于炀也没就是出个所以然来。但祁醉此时还是挺愿意给人“台阶”下:

  “害羞啊?那你就说你爱不爱我吧?”

  “当然!”别的不敢肯定,但要说爱祁醉这件事情,于炀是可以百分百确定并说出口的。随后于炀又想到什么似的,不可置信的看着祁醉。

  “诶,别多想,我当然不会怀疑你。”祁醉知道于炀内心戏丰富,立马接话,“但是炀神啊,爱我怎么还这么不愿意秀我?看你这委屈样儿。你对象拿不出手啊?”

  “我不是…”

  ——就是因为太光芒万丈了,反而想藏起来吧。

  于炀涨红着脸刚要辩解,嘴巴却突然被堵住。

  这是一个温柔的吻,大概是本着“打了人一棒就一定要给点甜头”的心理,在这个吻中祁醉并没有展现他强烈的占有欲,而是全心全意地在配合着于炀。吻罢了还有些意犹未尽。

  唇分时,祁醉也没有立刻拉远距离,而是细细的观察了于炀的眉眼,继而笑笑。

  “行了逗你的,知道你爱我,实在脸皮薄你想删就删了吧”

  删是不可能删了,粉丝大v都看到了,在于炀安然熟睡的六个小时里#祁醉于炀半夜开车#之类的tag早就把电竞娱乐板块屠榜了个遍。

  于炀自这天起到像是受了什么启发,评论祁醉的恩爱微博变得积极了许多。

  祁醉深知让于炀主动秀恩爱的难度就像一个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对枪,也不再进一步强求什么。

  倒是于炀变得每天都想着怎么配合祁醉,让祁醉开心一回。

  ——不过这种小心思他向来藏的好。

  于是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于炀队长老干部一样只有推广和官宣的微博,终于多了一丝人气。

  粉丝们或欢呼或调侃,更多的开心的跟过年一样,队员们纷纷表示不忍直视。

  至于祁醉,惊讶的同时,他终于满意了。

  @Youth:情人节快乐。@Drunk

  配图是于炀亲吻祁醉的侧脸,于炀的脸被手机挡着,是一张对镜拍。是某天在祁醉家祁醉好一顿嘴炮加动手动脚的产物。

  【这直白的语气,这中规中矩的标点符号,一看就是youth本人!】

  【这配图倒是一点儿也不youth!】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做最奶的狗,开最野的车!】

  情人节的HOG是不会暂停训练的。

  但是情人节的HOG老板,据可靠目击人士报道,一整天就时不时的拿出手机在傻笑。

  “第一次见到祁神不骚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他还是骚一点比较正常。”相关人员如是诚恳的回答带。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