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千意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 过命之交模样

[瓶邪]关于戏精吴邪和影帝张的日常

*ooc预警一万遍
*真的是为了沙雕而沙雕疯狂预警






1
    我很早就解锁了张起灵影帝的技能,并且张起灵也已经无数次的点亮它。但是当在狭小的饭店包间,近距离感受着闷油瓶对着我爹娘飙戏我还是惊了一把。
    我爹娘反应还算淡定,但是逼问的口气还是很标准的查户口。我赶在闷油瓶开口之前声情并茂声泪俱下的编了几段我和他之间凄凄惨惨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闷油瓶之后也全程微笑的扯淡。
    说真的,我都不常见他那么温顺的笑容。
    “嗯,我以前是当贴身保镖的。”
    “我不是倒斗的,吴邪跟我以后我也不会让他去这样冒险的。”
    “收入很稳定,养家是没问题的。”
    事实上闷油瓶还算的上贤妻良母,官方的疑似标答还是把我爸妈屁的很开心的。他俩觉得我能捞个安安稳稳过日子靠谱温顺的人已经很好了。
    所以我们选择性无视掉饭桌最边上全程鼻孔出气冷漠哼哼的二叔。


2
    我记得在雨村的时候,吃完饭我们和胖子三个窝在沙发上看黄金八点档的偶像剧。
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是怎么抽抽,学着电视里面的女主,抓起闷油瓶的手,十分夸张深情的朗诵女主的台词。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可是我心里只有你,我该怎么办?啊!亲爱的,我愿与你生死与共,而你却心悦着别的姑娘。”说罢还假兮兮的摸了把不存在的眼泪。
    闷油瓶还在懵逼,大概没想到我突然发什么疯,一旁胖子却很快进入了状态。
    就见他一把扯过闷油瓶的另外一支胳膊,翘着兰花指,一脸贱人就是矫情的表情瞧着我“哼,想得到张哥哥的芳心,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我告诉你吧,他只会爱我这种优秀的女人!”
    然后我和胖子还在继续装模作样的cos情敌见情敌分外眼红。
    随后张起灵一把把我捞进怀里。“生生世世,我只爱你。”
    我:?????? 然后意识到那是电视剧里男主的台词。我立刻就趴在闷油瓶肩膀上很没形象的笑开了。
    胖子转头捂脸表示你们快滚我还想多活几年


3
    我也不知道我和闷油瓶是怎么亲上的。
    我只是正儿八经的在认真洗碗,闷油瓶也只是很安静的环着我的腰把头搁在我肩膀上不说话。
    然后我洗完,擦手,回头。我们就再自然不过的亲到一起去了。
    很久之后他松开我,我不好意思看他,低头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傻逼剧本就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抬起头,很无辜的看着闷油瓶,一脸清纯的捏着嗓子开口。
    “起灵哥哥亲了人家,是要对人家负责的。”
    然后我看见闷油瓶很轻的笑了一下,紧了紧腰上搂着我的手,另一只手把我的脑袋往他面前带了带,想都没想有重新吻上了我,还特得寸进尺的开始咬我的嘴唇。
    知道嘴皮子破了之后吃饭喝水多疼吗啊!???


4
    闷油瓶只是出去买个菜,我也只是准备出门晒太阳顺路送他到了门口。余光一撇发现周围没人,脑子里的不安分因子就开始上蹿下跳了。
    我:“尔康!!不要离开我!!”顺便很夸张的伸出手做出“爱我别走”的动作。
    结果不知道闷油瓶那天是不是脑子也差根弦,居然很配合的陪我演。
    “你就在这里等我,我去买两个橘子。”
    ????
    然后我听见隔壁菜园子里茂密的葡萄藤下传来大妈的笑声。
    我不要面子的吗???



5
    后来我因为在门口的事儿跟闷油瓶扯皮。
    “你占我便宜!”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显然没听懂。
    “我想上你而你居然把我当儿子!!”
    我一手抓住胸口假装痛心疾首的看着他。
    他反应过来也笑了,捞过我在我嘴角亲了亲。
    “这样才叫占你便宜。”
    张起灵你变了你不是影帝了你是土味情话继承者尬撩专家吧!!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8)

热度(7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